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妄想學生會》

這個絕對不是說我現任的那個啦!我是在說一套名叫《妄想學生會》的漫畫。話說日本學校的學生會地位與香港的完全不同阿,據我所認識就是集領袖生、學生會一身,總之就是所有學生的事務都要管的一個職位,比香港普通學校的學生會辛苦得多,工作亦多很多。但相反地,日本的學生會(應該)不用搞甚麼活動吧?(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咳哼!說回漫畫。

這套是一套四格漫畫,劇情就只是簡單輕鬆的說一下學生會的生活。感覺就好像K-ON!一樣,是套很輕鬆的四格漫,但名稱是妄想學生會,就當然有它妄想的地方……

話說這漫畫中,學生會長天草篠和書記七条天空是位說話很有味的人,而學生會中的唯一一位男生津田隆利卻是最正常的一個(汗),作者也表示「本作品的和平全賴津田的吐槽。」,舉個例子:
七条:津田同學,你以前參加過社團嗎?
津田:嗯。小學時打過棒球,國中時踢足球。
天草(亂入):喔…..
七条:男生嘛……
天草:原來津田喜歡玩球啊。(羞)
七条:男生真是的。(羞)
津田(吐嘈):……我好像被耍了。

↑很爆的台詞。


↑很重口味的笑話……

以上就可看出七条和天草是多麼的不正常……但實在是有趣(羞)。天草的金句實在是搞笑,例如甚麼「如果你是M的話我就不能打你了,因為這樣只能讓你爽!」之類的XDDDD。

不介意黃色笑話的話不彷一看。(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