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結界師322

很久沒有說漫畫的事了,今日特別為結界師322寫一次,為甚麼?當然就是四年來的累積良守沒有推倒時音或被逆推的怨恨了被一掃而空了!值得記念值得記念。

洋鬼子就是厲害,英文版早就出現了;漫畫就是有樣好處,只看圖就能明白主題。
很久沒有看時音,突然到了今回,長期作為花瓶的她終於有所作為鼓勵良守!終於……終於……我終於看到了這一幕!當真死而無憾!我會安心的去溫書考試了!

另外,Chatmonchy一下子就出一張新Album了!Well……我承認,原本以YUI為本命的我理所當然以YUI的新歌作為「期待 No.1!」,但我不能違背我的心聲,我只好承認我確實覺得Chatmonchy的歌較好聽。一下子有16首新歌,我確實會幸福死。(欸,YUI呢?)

GReeeeN嘛,我只能說他們完全是在混的,我也己經對他們半放棄狀態。騙錢也騙太大了吧?甚麼精品記念品都有出,又出best album,偏生沒有出新歌,罷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