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結界師344

這個……這個擺明著是坑吧!?(怒)

偏偏在這個時候……要作個比喻的話,我就是天山童姥,明明已經躲在冰庫中運功8x日,快要功德圓滿了,那個混帳的李秋水現在才殺到,可、可惡……(淚)



為甚麼偏偏……偏偏下集就是結局!?而且一點也不大團圓,感覺還很鬱…….


最鬱就當然是媽媽犧牲自已那部分吧?感覺她真的很怪物。然後小良守成功將烏森封印了,順便打時守這個不負責任的大叔一大拳(拍手),手上的印記也消失了,不用再在夜晚去消滅嘍囉到不能再嘍囉的小妖怪了(真想不明為何從前的小良守可以為那堆豆子般的東西忙一晚(茶) ),但重點究竟如何了……重點是甚麼?

重點是時音到底會不會接受良守不是嗎?(拖)


上次小良守告白了不是嗎?時音你也承認良守成熟了不是嗎?良守已經高了他真的高了不是嗎?其實我知道時音你是喜歡良守的不是嗎?我知道的,上次在斷頭島你被良守救了你是很興奮的對不對?你根本就好期待和良守一起在高中部吃午餐,我知道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暴走中)

時音,我要回答,回答呀!ANSWER ME!!!!!(拍桌)

企鵝老師要是你下回甚麼也不交待(主要指良守和時音)我做鬼也不放過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