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結界師345。結局。

給企鵝老師,原來到了最後的最後,還是我睡得不安寧你才會滿意。
這篇的氣氛比較像是個結果的模樣,不再像上回那樣鬱。



基本上,結局就是直接交代一下,所有人的願望都達成了:總帥可以安心的去、總帥夫人如是、守美子完成任務、風七郎正式接任當家、六郎也似乎開朗了點、新里會出現、鋼夜回到自己的出生地、那群本來被困在異界之城的人可以出來了、無道的願望也達成了(那就快點去升天by正守(誤) )、冰浦得到了自動鉛筆(笑)、良守和時音可以一起造………蛋糕(嘆氣)。


其實良守也很清楚時音做了老師會變得如何(大笑),至於正守,我也很想學無道說的那個「多多益善」XD,而且下一句是「少少無拘」吧?

真的只是部下那麼簡單?你們都己經單獨約會過幾次了……(無誤),正守哥你還向對方透露了自己喜愛的食物,是這個吧?(尾指)

所有人的願望都達成了。除了一個人……


那個是讀者大人我!混帳呀呀呀呀呀!!不要在對話框加個心形就當作回答(怒)!不要在背景加些網點花花當作是回答(翻桌)!我不要「時音也…(心)」就當作回答!,我要看見時音生下姓墨村的孩子呀呀呀(爆)。

果然姊弟配很難畫出來是吧……(碎碎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