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單身男女2。


天啊,好久都沒看過這麼令人生氣的電影。




上一集的兩男一女其實已經很夠了,這次為了搞新花款,還再多加一男一女進去,結果就是讓故事線和感情線更不堪入目。所以是說「還沒結婚就是還有機會」嗎?我不接受。

男的賤,女的婊,本來想看在高圓圓的份上不說那麼過份的,結果高圓圓才是最令我生氣的原因之一。

我特別不接受古天樂名正言順一腳踏6船還可是裝做受害者,深情地決定了「好,我不再看程子欣的影片了,我要選擇楊鴦鴦」後,隨即看到高圓圓後就立刻覺得高圓圓不錯。

我不接受高圓圓都已經跟別人訂婚了還在心猿意馬藕斷絲連,住在吳彥祖的家用別人的吃別人的,最後還是選了古天樂還一副「我做了正確的選擇」的樣子,不說還以為你在拍「一同關注全球需要幫助的兒童」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廣告。第一集姑且還是個和年齡有相配智齡的傻女人,這集就完全變成了一個傻白綠荼婊智障。選擇了古天樂之後,看到他一看到大波妹之後就噴鼻血的場景,竟然是滿臉溫馨地幫他擦鼻血。我不知道說甚麼好了。

楊千嬅的角色簡直就是弱智,聲稱是股神卻沒有一點理性,可以隨便誤會別人,可是楊千嬅過往的角色一貫如此,加上電影最後段的深情和傷心好歹為她加了點分。

吳彥祖就算了,看起來就一副髮線很高的樣子,最後傷心地喝酒然後看到林雪,是暗示吳彥祖要向新世界發展嗎?

到底發生甚麼事,杜琪峯+韋家輝這個組合可以拍出這樣的電影出來。

我知道,感情這種事真的很難控制,有時候你就是會很犯賤地選擇了錯下去。可是,這也拍得太難看。

還有,幹你他媽的還可以得編劇獎,難道有問題的是我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