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Triangle。


在網上看到很多人都說是神作才看的。

其實還好啦。




因為被poster誤導,電影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和血腥(一開始以為是郵輪大屠殺)。當故事發展到再看到女主角時,我就已經大概想到電影發生了甚麼事,結局也一如我想像中那樣,

也難怪電影沒到大紅大紫的地步,太多close up女主角呆滯回望的鏡頭,反而是表演出「重置」那一刻讓我覺得手法不錯。

這個概念本身滿有趣的,只是很多時候,科幻向的懸疑電影對我來說實在很難有感,因為我會覺得,反正都是科幻,故事會發生甚麼事都是編劇說了算,大可以掰得很犯規然後都是設定的錯,這樣一點都都不精彩......

我本身喜歡故事好的、角色很棒,或是能讓我深思的電影,對於過份利用故事講述技巧的電影,而忽略了角色或是「電影應該要有電影的樣子」的,我很多時候都會覺得故弄玄虛、浪費我時間,而且看到我很累,我看電影是為了放鬆精神,而不是想讓自己腦袋變得更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