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6月6日。晴。

今天天氣是不管聽多少次summer song和air balloon都驅散不走的悶熱,叫人對工作興致缺缺。

知道自己很想工作的雜誌倒閉了。知道以前曾經一同撰文的舊同學中,只有一人真的去當雜誌相關行業。

甚麼靈感甚麼思考,全部都被工作逐漸耗盡。感受到自己退化成只會數錢的存鈔機,還是覺得自己要看多點書。心裡面還是有很想做的事。想起自己也不過是渾世中的一顆微塵,我決定再也不去顧慮甚麼。本來這裡就是我自己的地方。

讓自己保持戒備,多警醒自己,別淪為自己最不屑的那些人。我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從來都不會有人想拯救你。我隱約地想起了一個哀傷的故事,裡面的人,在幻像之中迷失,再也想不起自己原來的目的。故事是為了讓人學習教訓。既然我想起了故事的哀傷,好歹也學習一下有甚麼事要做好。

世人愚俗,我只打算清醒地死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