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Love The World。


雖然我很喜歡Perfume,但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把她們的歌曲都聽過。特別是Dream Fighter之前的歌,有完整聽過的大概就有 ポリリズムマカロニ。是啊,我就連Computer City和Electro World都沒有完整的聽過一次.......

之前就有過訪問說,這首Love The World是她們覺得最複雜的舞蹈的歌曲。我想,是當時訪問而言啦,我個人覺得她們之後的歌的舞都越來越複雜,連Mic都用不上,直接整個人去跳就對了........


話說回來,這首Love The World其實也不差,雖然總覺得跟現在令我著迷的Perfume有點分別,可能是中田ヤスタカ越來越把握到與流行曲相融合的那個位。所以,其實,哪個時期才是真正中田本色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