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9月1日。晴。

一整個八月都處於休筆的狀態。其實也不能算是筆,畢竟這只是隨口兩句。

沒辦法啊,根本就沒時間,幾乎每天回到家就是累攤的情況。

又去完一次ocamp,也是我最後一次了。坦白說,這次的感覺比上次好,可能是因為我做奶娘的關係吧?上次做組爸,某程度上是硬來的,我自己都覺得很彆扭。不過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做好......雖然我好像都是放置play了。

另外,今次ocamp沒有了綠色,始終還是有點可惜,不能把綠色傳下去。不過,反正本來我們綠組的出現源於失誤,從意外裡出現,得以在自己的手中美麗地散落,也是件美事。

今年雖然遊戲都fail了,但我可以感覺到,他們還是用心意去把錯失挽回了。相比之下,這些小失敗又算是甚麼?另外,如果因為這個camp,可以令本身分裂得很嚴重的系會有一點重新合作的機會,我覺得這比甚麼都好。

不過,Anthony的事,始終令人十分介懷。更煩的是,他還有很多種不同的說法和版本,這對於動漫社與學生會關係、系會內部、同學之間,完全不是好事,簡直就各種複雜。雖然我很不想再上莊之類,也放下了好些事,但我還是很想動漫社能夠長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