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8月22日。晴。

這天,一定要記著。

很久沒見的朋友,真是太快樂了。

本來之前一直都很緊張很擔心,大家都太久沒見,會不會出現冷場。可是,大家還是大家,不管有多久沒見,一旦我們這五個人重聚,又會變成當年那個少不更事的白痴們。大家還是很留意大家的情況,就連我的前度都記得啊......

 大家都沒變啊,這對我來說太驚喜了,大概我是變得最多的那個人,然後就小人之心的覺得她們都會有很多變化。明明YTY就在我身邊,明明她還是沒乘樣變過,明明變的就只是我。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反而有點不習慣我從前處於下方的情況。不過沒關係,她們開心就好。

有她們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