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星期日

Moon。

這新歌好聽,很感動Perfume的MV好看而且有長進。

雖然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在日本看一次她們的演唱會,但都三十好幾還在勁歌熱舞、覺得敬佩之餘......

Nocchi真的好好看QAO

至於﹐

笑,恕我這次非常不同意表姐了。

韓國K-pop最有名的就是Blackpink,啊這不就是一般人的認知嗎?是啊我也知道她們現在就跟解散無分別,但這就是知名度的高下。

好比,講到足球,到迪布尼 麥巴比 夏蘭特 艾華利斯,又有幾多人知道?大家不也只知道美斯和C朗嗎?


以上所說的每一項,換個日字或J字,其實就一樣,沒甚麼好說的。

我自己喜歡日本、喜歡J-pop,卻不代表我會看日劇日綜,而且連J-pop我也聽不全—— J家乃木坂46之類的,我都不認識。

「喜歡日本」的spectrum,也是很闊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