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God only knows Flag 158

上幾回都是久違的令人面紅心跳攻略回合,平凡女千尋終於趁病告白(病的是神大人),然後身為千尋朋友的步美又聽到了千尋的告白......




話說戴安娜突然要桂馬將所以已知的姊妹都帶來,結果就變成......



修‧羅‧場。



女神之間號稱是為了朋友的【桂木爭奪戰】。聽說下回阿呆羅會醒來,女神線的進度真快啊,不愧是神大人。至於惡魔界方面,未知正室鉛筆白婭會怎樣呢?



戴安娜:「沒有天理沒有天理沒有天理沒有天理......」(重怨氣)

那個死都不出現的墨丘利按理說應該是在步美身上。

現在我們看見5個被女神選中的女孩,都是討人喜歡的好孩子:願意犧牲自已去拯救他人(桂馬)的天理,喜愛書本的文學少女,身為歌唱發熱發亮的かのん,同樣喜愛打鼓、以勇氣衝破束縛的,孤獨的惹人憐愛的月夜(其實月夜是我硬湊的.....)。

跟以上的五位相比,步美也有對運動的熱誠和向前衝的目標,比千尋而言更適合被正義的美麗的女神上身(?)。雖然千尋也喜歡神大人,可是我認為這是由於平凡女的她少有被追求經驗,才比較易動心。

當然啦,若最後結果出現墨丘利真的長在千尋身上我也無話可說,只是說是我老馬了(茶)。

其實我們能感到,若木民喜老師對每一位角式都很有愛,裡面不會有令人討厭的角色,叫人捨割不下。單是結哥步美之間我就不能下決定了.....




這次Bug魔在一旁看戲倒是蠻歡樂的XDDDD


現在每個星期都很難捱,要等待星期二出現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