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廢柴校園。

到手啦!終於都到手啦!

曾幾何時的我仆去CW買不到,再版後兩次出旺角都因為忘記地址而空手而歸(←真是人蠢無藥醫)。終於在今天,我在旺角銀城極偏僻的一角找到了這本《廢柴校園》!

名乎其實,漫畫幾乎沒故事可言,就是幾個中學少女的頹廢日記,但內容嘛......我覺得是很正的,笑點我是笑得出的(可能是我笑點低),但那種純正香港頹校的點子,真不能在日漫中找到。推薦推薦。

阿厲是我最喜愛的角色。其實通常那種短髮,性格爽朗的女角我都會很易被萌倒,首選《放浪息子》的高槻,還有《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結哥、《進擊的巨人》的米加莎、還有無數個百合的攻方女性......

為何我會無端端遇上這個漫畫呢?事情很簡單,是咁的。話說我是在百合會原創漫畫區遇上smalltung大人,然後就在她的網站找到《廢柴學園》,然後就很想要了。這就是百合之神的領導啊....

隨文送上原作者大人的網站:WATER GETS D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