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God only knows Flag 164

該死的墨丘利你甚麼時候才現身?



神大人己經落實向千尋進攻(同時向步美發動另一層次上的攻勢),真是少一點智力和分析能力都會隨時被好船的超危險路線,神大人請受我一拜(拜)。不過話說回來不論千尋如何撒嬌還是完全萌不起來,真不愧是普通人/路人/大眾臉+毒舌屬性。快點回去步美線啊!(敲碗)



這.....這個發展很糟糕啊!下一句應該就是男方說「我....我進去了哦?」或女方說「我.....我是第一次.....」、「請輕力一點......」之類的,號稱「沒有破不了的gal game!」的神大人你不可能不知道吧?千尋你還要選擇在野外,真識...(ry

另,這才是本回重點:

好......好強大的ㄋㄟㄋㄟ和貓耳.....真想不到原來ドS女王老師配上貓耳意外地萌。若木老師GJ(姆指)!二階堂老師我喜歡你呀!(被踩+鞭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