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God only knows Flag 166

看完這一話,就真心覺得做一個好男人(無糟糕義)十分難。



憂柔寡斷的男人會變成渣、被眾多人所追殺,而今次我能知道,太決斷的男人會因為太狠心而被我們這些讀者大人所厭惡,因為我第一次覺得神大人渣化了.....

話說女神在上回向一眾連同我在內的步美股持有者展露勝利的微笑,


↑在上一回終於出現的墨丘利,竟然是黑色的啊.....若木你真重(ry

但在今回卻立刻踩我們一腳。話說神大人發現千尋體內沒有女神後,立刻把插得很深的......咳哼、Flag給狠狠地拔出來。

神大人你真是畜牲,這麼無人性的話你也可以說得出口,下一頁千尋的表情令人心酸得很......(但萌度卻沒有上升)
更糟的是步美把這場景都收入眼中了。一個女孩子願意把喜歡的人讓給朋友,自然是個對朋友很好的人,也就代表神大人步美心中的評價會大幅下降,神大人你會如何處理?

其實就理智地想想,神大人的做法是很正確的,因為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向目標直追是很正確的事。或許這個就是桂木桂馬的缺點,也令這個角色的性格更完整,但身為情感的動物的我會真心覺得神大人太沒人情味,或是他根本在壓抑自己的心情。

當日他替千尋攻略一個帥哥,即使他並非玩家,也是很花心機的為千尋準備好很多事情,可見他其實是個很認真的人。既然認真,又怎會沒有付出感情?所以我想神大人的心中也是很內疚的。


總心,神大人的好船出航了,期待下一回。(食花生等睇戲的意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