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魔法少女★小圓》


 

因為作品太熱的關係,劇情早就被透光了。話雖如此,我一直看下去仍能感到劇力緊湊很好看,雖然大胃王紅毛杏子的轉變其實令我覺得很突然,不過《廢怯》只有十二集,現在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雖然仍是很黑但始終虛淵的作品沒有果凍就已經要還神了……
 

我覺得那個萬人追斬的QB其實也沒有別人說的那般壞啊,而且它說的不算全錯啊,地球每秒都有很多人出生,為甚麼我們就要為了一個人的性命而傷心這般久呢?其實只要站在QB的角度去看,這套東西完全沒問題!這世上的牲畜千千萬萬隻,若殺死數十隻就能拯救地球,何樂而不為?
感想有很多啦,不過由於我太遲的關係所以沒甚麼好說,例如「沙耶卡實在是個可惡、不值可憐的少女」、「小圓的神蹟與能量守恆定律」之類的,所以現在我只懂得說百合啊......
 
黑毛曉美焰小圓的感情真的很厲害,雖然就我個人的嚴格判定這並不算作百合,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只萌小焰而不萌粉黑的配對。但黑毛她不惜將同一個月重覆多次也立志要救出小圓,這種毅力志向和堅強近年實在少見於女角之中,難得一見。至於近幾年我所聽聞名的女角,大多都是傲嬌、壞嬌和偽娘
(?)而且還沒甚麼個性......

結局就當然令我很感動啦,當我看見粉毛小圓變身成發光的魔法少女後,不知怎的我聯想到少女革命最後那集,歐蒂娜救出安茜、城堡崩潰、並約定要在某天相見的那一幕,那幕的
BGM突然在腦中播放出來。

聽說還會扯到去浮士德甚麼的,但我不懂說這些,只懂得百合。淑女跟蹤狂黑毛曉美焰很強大、很佩服她的毅力和對粉毛小圓的感情,以及那個令我笑了一整個晚上的ほむらちゃほむほむ
MAD......

P.S.
其實這星期以來都看了好幾套太好的動畫,真擔心以後都再遇不上這般好看的動畫了。例如昨晚看那套甚麼鬼《如果杜拉》真是悶死人......若沒有花澤我絕不會看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