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God only knows Flag 167

這回看到我有點酸啊.....另,今回情報頗多。
上回說到神大人知道平凡女千尋沒有女神後,立刻狠狠拔Flag。接續今回,神大人還要確保千尋不要麻煩自己而加一句......

 
看到千尋的樣子,真的很心酸。正因為她沒有女神,才顯得她是真心喜歡著神大人本身已是平凡女,現在
更覺得她可憐了......
千尋衝走
(?)後,原來步美一直都在後面,她非常火...... 
然後因為工作關係(?)神大人也極速進入攻略模式。 
然後就是今回的標題:膝撞。
 
其實神大人也知道自己真的很差勁,所以之後情緒也很低落。
 
然後黛安娜說出了自己沒有翅膀的原因。
 
↑或許是黛安娜的性格太正義,所以才有這種內疚
(其他女神都好像沒有這情況)
我不會叫「桂木必須死」的,因為我體諒神大人的處境。拯救世界
(?)就不能拖泥帶水呀,而且他這樣狠拔Flag也是為了保護非關係人物,以免令事情複雜化。是狠心,但夠決斷。神大人啊,我不會怪你的(拍拍)
若木老師你很危險你知道嗎?如果沒有這個內疚畫面,神大人就會完全渣化
(扶額),但看樣子神大人的心理也有些微改變了吧?他應該是有一點喜歡千尋的。從這個發展看來,千尋似乎會是神大人的「命運之人」,雖然我個人是鉛筆派的啦......
另,發現到另一點。我們都知道女神要利用愛戀去回復力量,而室長應該早就在準備反抗正統惡魔社了,否則的話當初怎會向
Bug說要用戀愛方式去抓遊魂?例如鉛筆白婭就已不是用這個方法去抓魂,只有胸諾拉也只視戀愛為其中一種手法(她主要都是滿足人的願望)
總之室長是好人不會錯。神大人加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