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嗯。

為甚麼要在我決定遠望的時候,又給我走過來?

但走過來時,我又看不清到底你是向著我,還是向著我身旁的那人。

我很蠢,從來都分不清。

有時看著是有點......無奈,可是既然決定了不再駐足路上的風景,就不要再留戀走前的那個畫面。

美麗的畫面,靜悄悄的用眼球收納在腦海中就很好。

也不需讓別人知道,有些事,年少時試過就可以了,無謂再去害苦別人。

可是啊,有時還是會忍不住的看多兩眼。唉我人真犯賤。

唉到底我在想甚麼,應該是人太累腦子秀逗了語無倫次可是又很想打打字,打字又沒有寫字那麼累不過是打幾行字我還有計劃書趕咧明天就要用不過我不想做事偏偏喝了咖啡很累又睡不著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人太累滿滿都是同一個畫面然後loop然後我不過是想打字而已但打到這裡我連雙手都覺得累了所以我決定先不再打blog而去解決正經事。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