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耍廚。

最近都比較廚,讓我來加幾句。

OK,雖然身為三叔使用者,但我還是很佩服iPhone對手機革命性的改變。就整件事來說,抄襲之餘還能厚面皮說自己是原創其實是一件很可恥的事。

然後,其實我想說的重點是,這文是在說那些自以為是、覺得iPhone是原創最偉大,用其他機都好cheap的神煩蘋果粉。

你用iPhone就大晒嗎?憑甚麼自以為自己是原創人,就可以擺高姿態覺得我地用其他機嘅人垃圾?咩叫做「我接受唔到啲人用samsung機囉」?你用iPhone所以你很高貴?就好像買了福特的人去恥笑TOYOTA,飲可口可樂的人恥笑買百事可樂的人,

就算你用iTunes買歌自以為很尊重知識產權然後四處向人炫耀,你不停貶低android以提升自己使用iOS的偉大已經令我覺得你這個人很不知所謂。Apple和iOS本身很好,可是你的行為令我討厭它們。我再提一次重點,我是在不滿意那些用iPhone然後就覺得全世界的智能手機特別是三叔罪該萬死的腦殘蘋果粉。

One Piece本身不討厭,OP粉才是令人討厭的那群。iPhone本身很好,可是盲目護主的人總令我很厭惡。PAD本身其實冇錯,但我好討厭自以為是的腦殘PAD粉。噢,說溜嘴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