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電話。

我只可以說,有些事,我很少做,也不太喜歡做。

也不知道是為甚麼,總之,我就是有點害怕打電話。

可能是因為很久以前,曾被一個人用電話轟炸到我對電話產生恐慌,又或者純粹是我不喜歡這種只聽著聲音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前者較大比重。反正,我就是絕少絕少用電話跟別人溝通,少到就算只是打電話叫外賣,也總是推給家人去做。

但我還是會願意為了很少數的幾個人去做。

人生之中,會好幾次談電話超過一個小時的人,大約就只有......四個。

其實這算是多還是少?我傻傻分不清。我只知道,那四個人都是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人。好吧,其中有兩個是曾經很重要。

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