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9月19日。中秋。

如果要說的話,其實我只是很高興,自己能夠找到一個同類。

被人說中,YTY果然打電話來,那人的直覺還真準。幸好,我不動聲色地拒絕了。

有些事,下了決心,就盡力做好。

其實只是順便。人太隨性,事事都看心情,注定不會有好結果。

嗯,我想,我和G在這點上,一定很相似。我們都隨性,即興,不上心,沒所謂。然後,都看得很化。

對了,這篇是日記,今天是中秋。

中秋,沒有吃月餅,也不曾點蠟燭,然後竟然在家中為了找4 minutes 的Hot issue而對了一晚電腦。其實我根本沒所謂。

不過嘛,有時嘛,生活嘛,果然是要有些紀念日,不然也太平淡了。

別太不在乎好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