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小。

有時,學校真是小得令人討厭。

最近都被ocamp的相片洗板,然後就會看到,你以為不相干的人,在快樂地合照。而且不只一次,不只一人。

唉,這樣根本就是在我傷口上灑鹽啊。雖然本來就未好過。我自己也很喜歡往傷口上加鹽就是了。

結果就是一面看,一面隱隱作痛,告誡著我所做過的錯事,和後果。

她們都很快樂,做著一些我完全不知道的事。就和當天的Yoko她倆一樣。據說兩年前我們是最親密的人。我知道笨蛋已經很努力,錯在我身上。是我,令到她這樣的,也是我,自己不去做出任何事去補救。

嗯,只是隱隱作痛,那太好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這也是我最喜歡法家的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