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心情。

心情有點複雜。

壞情緒就像大便,平時便秘的時候,不管怎樣都不會出來;一旦吃壞了肚子,就會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原因,很難說得清,只知道自己很易就會妄自菲薄,然後不停的痛恨自己無限loop。要戒了。去戒了吧。可是現實又讓我難以不繼續自婊然後當真。唉,很難不去想,教我如何不去想?

好吧,複雜的地方在於,最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讓我覺得很幸福。家人不在話下,他們一直都十分寵愛我。

朋友,有些事情,看清了,就會得到真心的朋友。V?某程度上來說也是個很真心的人,但始終計算太多,我覺得有點累,已經可以說再見。做了兩次組爸媽,差點令我忘記,我也是有爸媽的人,也是有可以詢問對象的,而他們還是很喜歡我,多謝了。組兒女們,新來的有待觀察,本來的都長大了,真的很欣慰。動漫社有人了,有很多人了,有能力的人做事了,令我感動。

而最近突然對我極好,令我有點受寵若驚的那兩位,也不用多說。其中一個,是驚喜。不過,我並不打算說出口。有些事情,不揭穿是好事。另一方面,那兩位的朋友,又突然送好東西給我,叫我差點反應不來。

最叫我驚訝的,絕對是YTY。因為一個求救訊號就請假不上班來學校幫我忙,之前生病了又看顧著我,真是太令我感到世界變了。我發誓如果身邊有甚麼好男人,一定要介紹給她。

要道謝的人,數也數不清。

或許我該認真寫一次遺書,去多謝所有的人。

可是,很對不起,你們對我這麽好,我還是很難過。難過自己配不上你們對我的好,難過很多很多事。

冰厚三尺,非一日之寒,最後可以用一根羽毛去壓垮駱駝,前提是羽毛之前還有很多重物。有些問題,已非一天半日可以造成的,會累積起來,自然也不是一次半次的事件。所以,讓我休息一下吧。

唉,那是個魔鬼。我覺得很累。冇咁大個頭唔好戴咁大個頭盔。唉我都幾多舊魚。其實魚都幾好食。我幾時先可以唔再諗嘢。今日唔夠攰訓唔著諗好多嘢sosad。未寫信唯有聽日寫。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