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Uptown Girl。



嘿嘿,這首歌,令我回想起很多很多事,是十年前的事。

其實當時我聽到的應該是Westlife版本,不過這沒所謂啦,反正歌曲一樣。

那是我中一時候的事。反正忘了是甚麼原因,因為我屬於的那組group project做得很好,所以可以在學校一個活動上表演。說起來,為甚麼present好都會去表演啊......可能我是有些地方記錯了,但是,我十分肯定,那時我們要站在禮堂的台上,要面對很多人,報告自己的綜合人文科功課。

我們不是唯一一組表演的人,畢竟還有其他級的學生嘛。那時候,因為合唱團的關係,認得很多高年級的學姐學長。而其中有個比較親近的學姐,是那些每年畢業典禮都會上台領獎的好學生,現在我只大約記得好像是姓蔡的。而她身邊的朋友,想當然爾也是很厲害的一群。

那年她是中三,不知道為甚麼,她們音樂科有一份現在我想來就覺得極度麻煩的功課:表現跳舞。詳情我不知道,但大概就是,每組都要選一首歌,然後編舞跳舞。而可以去上台表演的人,自然是最高分最厲害的那組。

因為有rehearsal的關係,所以我們都會事先看到她們表演,而最需要rehearsal的當然就是又要播歌又要跳舞的她們了。所以在那場rehearsal中,我就把這首uptown girl聽了一次又一次。那時的上腦程度,令到我在幾年次後還可以清楚地記得歌中不停地唱著uptown girl這人個字,也就令我可以在YouTube流行後,找回這首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