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給世界。

以往都只是偶然地覺得,活太久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最近心血來潮,在巴士高速地在青馬大橋上奔馳時,覺得自己會死於非命,於是就突然不那麼想離開這個世界了。

世界上還有太多我愛的人,或許我死去,不會有人為我留下一滴眼淚。就有有也不用給我,你們留給大海吧,把海水用眼淚化淡吧。

但我又在想,自己喜歡的人,可以看多一眼也是好的。說聲早安,說聲你好,說聲再見。在那僅有不多的自由之中,難道不應該盡量做讓自己快樂的事嗎?即使未來要在痛苦中打滾,也可以在腦海一角告訴自己,曾幾何時,我也有過自己選擇的快樂,這樣就夠了。

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我喜歡的人,我重視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生活下去。世界有時很棒,因為它造就了你們,讓我們相遇。

對了,我對你沒有任何留戀,我愛的只是人。

And I think to myself,what a wonderful worl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