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犯罪都市。


如果說看到崔岷植就會讓我覺得是一套好看韓國電影的話,那看到馬東石就是會讓我覺得這電一會是很多人說「好評如潮」然後我覺得很普通的......




電影本身的題材滿不錯的,問題就在於poster上佔最多位置的那兩個角色。

我們可以看得到,主角一行人努力地維持治安,平衡當地的惡勢力,都建基在主角是這個地區之中武力值最高的人這個設定。也就是說,電影裡面很簡單的,誰最能打誰最有話語權。這種電影設定不是很得我歡心,因為這就代表了主角威能。而主角在電影之中的形象也是美好得過份。

主角再好,都不代表主角可以濫用私刊。當然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十惡不赦的惡人,然而這些人善惡與否,卻不能由我們決定。


大反派方面,完全是令人難以理解的囂張,到處樹敵又上了自己手下的女人,怎麼看起來跟呂布有點像。要是他對他的兩個最友好同伴有點義氣,也不為這角色來點深度,怎知道就是甚麼的沒有,而且還明知道自己的光頭手下被耍了也不管。除了砍手砍腳就沒有了嗎?要玩就玩點刺激點做個殺手阿一啊。除了惡悍甚麼都沒有,就連智商都欠奉。

莫非是在完美反映「朝鮮族被中國化後」的形象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