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

1月31日。晴。

今天約好了YTY。


聽她說著照顧女兒的痛苦,還有女兒很聰明時的開心;說到要一起(我、她、她女兒XD)去臺灣,說到我要在2021年找個女朋友XD。



到河邊去走走,覺得自己需要一點安靜。沿路走著,好像好了不少。


被說到「讚美太多會變得廉價」「說好話變得很假」說實話滿受打撃的。問了好幾個人,也問了YTY,似乎也得到差不多的結果。

當初不過是想著,這個世界那麼多討厭的東西,說點好聽的不過是想釋出善意,又不是在說謊,為甚麼就說不得好話呢?人生已經那麼多打撃,說點鼓勵的不好嗎?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不過是看著開心。本來一廂情願就已經有夠不堪,想來我跟這個世界如此格格不入,應該更是難看。


這個世界好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