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

布拉格廣場。

為甚麼那畫面太美,就會不敢看?


覺得自己就像個被很多人同情的病人,無處可逃。

大概今天的情緒差得太明顯,但我今天就連裝的力氣都沒有了XD,家人都在小心地不打擾我,也太矯生慣養,這樣真的不好。

我都如此去學習適應了,即使如此還是不放過我。我的事情沒命運那麼高級,但我就是被抓住了。我體諒,我知道,我理解,但刀子捅了下來就是捅了下來。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說不定之後有好事發生,不過泰來前要否極,我不知道自己在甚麼位置。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求生意志強盛的人,哎好煩。


我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討厭,可是我沒有辦法。有些事情有辦法,就不會有討厭了。


還是靜靜地看月亮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