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嗯。轉轉方式。

我本身的暗格又重開了。也沒甚麼特別,只是完全沒人來,說真的還是有點失望。乾脆把這地方當成日記好了。

反正我就是做甚麼都沒人理會的路人啊。「路人」不單是朋友對我的稱呼,也是我的自嘲。我常想,雖然我長期上網,但家人不必擔心我被誘騙甚麼的,因為我連交網友的方法也不懂,頂多在k島上留個言。

對現在的生活不是太適應。每日都要聽人壞話,其實很厭。最壓的是我自已都要說上一份,不然的話就無其他話題。唉。

其中一個朋友,其實他又不是有甚麼問題,而且人很好,也可能只是我自大。但不知怎的,總覺得他很北七。因為總是聽他把一些我在好幾年前己出現過的思念不停咀炮,然後自我感覺良好。我就像看到從前那個未進步的自己,感覺很討厭。

人總是不喜歡看到與自已相似的人,因為自已的缺點也會赤裸裸地暴露出來。
我又不是沒朋友,我也有很要好的朋友,家人對我也很好,也有一個很愛我的人。除了沉默了少許外,心理很正常,而且因為有acg這個夢的世界支持著我,我從不對人生感到迷惘。所以其實我人生也沒甚麼遺撼。其實我很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