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卑劣。

最近的話題都圍繞著那個混球,自然在剛才的放題不能不提。

她們問到了一個我回答不到的問題︰為甚麼我不當面指責那人?

我想了想,應該得出答案了。

首先,我不想跟那人撕破面,因為這對大家都沒有好處。可能,我是在怕他吧。

我就直接面對自己的醜陋想法吧。

是的,我這樣做是抱著一個卑鄙心態的。

我想看他出醜。我早在去年就不太喜歡他,現在知道他成了傻子,老老實實,心很涼。他繼續當我們是傻子,其實他自己才是智障的那個,然後我們大家之間互通情報,一同恥笑,好不快活。

而且,由始至終,我都只是不想當壞人,而是想做個裝模作樣定的係好人,這樣就可以吃花生的同時,又於自己名聲無礙。

嗯,我確是很人渣。

我不是在暗爽自己是個壞人之類的,這大太中二了,我不會這樣。

這是自我警戒。得饒人處且饒人。他朝君體也相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