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氷菓。


最近在看氷菓,劇情沒甚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目前只看到15話,大概就是個天才偵探和萌萌部長的故事。

因為都是與書本有關的學部,一開始我以為這感覺會跟文學少女的差不多,但就目前看來,我還是喜歡文學少女

因為氷菓提過的文學作品不多,卻在自稱古典部,文學少女可是隨便一卷都能輕描淡寫的爆出好多文學小說的名字連簡單讀後感啊。嘛,都是京阿尼出品就不難明白了,反正說是輕音部但實際上都很少音樂劇情(ry

倒是ost真的很好聽,我最愛的是上面這首,歌名嘛.......我不知道,但裡面的歌都真的很好聽。所以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推音樂啊,不然我也不會放這裡了。

話說,我正式記載動漫用的blog都有兩個多月沒更新了.......很多事情要忙的啊....(明明就是因為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