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震撼。

今天我看見了一件很震撼我的東西。

該怎樣說呢,其實在普通人眼中也沒甚麼大不了。其實這所謂的東西只是我看到的一個小小的動作。

其實就只是個輕輕的甩頭而已。問題是這個甩頭是她的小動作之一。你知道,兩個人要熟稔到那個地步,才會把自己的小動作傳染給別人嗎?

雖然早已知道沒可能,之前也忍約我感受到她在避開我,我早已為此感到灰心,早就不再抱任何期望。

但今天我看到這一幕,這不夠兩秒的、小小的動作,我還是被深深的震撼,狠狠的受到了打擊。

唉。

平日在人前,我是永遠我歡笑聲來源。

但,又有幾多人知道,其實我是個經常暗地裏灰心、嘆息,而且是個很自虐很悲觀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