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論H。

論H文的正確寫作方法(偽指導)

哈哈哈這個寫得好好笑,不過我再找不到GL版的實在有點可惜。

BG向的H還好﹐一到了BL的H樓主就崩潰了。這不是當然的嘛,因為絕大部分的寫手都是女的啊!更不可能是gay,於是不知道gay之間的兩三事也是情理之中,除非她們身邊有一個很喜歡跟她們討論床事的gay......

相對之下,因為百合文的作者比較多是真les,所以在H方面,在那些專家面前只有我不知道的,而沒有她們寫錯的。

(待補完)
一,H和劇情的關係
H前的準備在這里我必須申明一下︰光有肉沒劇情的H文根本算不上H文(好嚴肅的樣子 
無論是BG、BL、GL,H前都必須做足前戲,喂我不是說↓前的前戲我說的是劇情!男女主角為什麼會這樣一定要交代清楚,不然會讓人有一種一/夜/情的錯覺!而且像VK里的倆男主、樞跟零,都不像是會強迫另一方做這種事的,所以如果要寫樞或零BGH的話我還是推薦些溫馨向的肉,想寫S\M的話等我碼到第五條吧!
首先,我也很同意只有肉是不行的,最起碼也給我一個前文後理啊,告訴我你們為甚麼在H啊。還好在我看過的百合GL文的H之中,因為看太少還沒多少會發生這種事。

不過情之所至水到渠成的不說,滿常看到需要H的原因有誤中春藥(古代文特別多,使用理由大多是要當時人身敗名裂甚麼的),而且是特別強的春藥泡冷水不行那種,不做些甚麼解決就會落陰而死啊之類,最經典的大概是鳳崎舞的《公主饒命》。

也有另一種一打開二人就在愛的鼓掌,當然之後還會解釋發生甚麼事,比如說《總裁請深愛》,或是那個名字長得很的《我的總監不可能這麼可愛》。呃不對,現在很多文的名字都有夠長的.....

啊還有就是,百合文總有一種謎之效力,就是可以治好女性的性冷淡,比如說明也好幾篇文,《宮傾》的衛明溪、《願者上鉤》的秦挽舒,還有《熟女掰彎記》裡面的顧茗等等等等不可盡錄。現實生活中我自是不可能知道一對夫妻或是男女情心之間的性生活如何,於是就更不能考證到底女女之間的H是否比男女之間的更好,印象中明確地說女生比男生好的,大概就只有《拉模拉樣》的凌嘉。

於是在這種「女女可以治好性冷淡」的設定下,H就成為了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比如說可以讓本身是性冷淡的女主,覺得有可能自己只有對女生才有感覺啊、或是感嘆自己可能還是異性傾向不過遇上了真愛啊等等。好吧,比如說曉暴的《越做越愛》裡而,小言就是透過跟女生H的美好體驗而喜歡上對方。不過因為這本我實在覺得不怎麼樣,所以我看不完也就不知道後事如何。

反過來說,雖然我沒看過BL,可以我還是很肯定會有「對跟女性H會有恐懼所以跟男人在一起發現了新世界」,比如說單是《重生之爺太重口》裡面其中一個惡人,之前一直姦淫少女,被女主發現之後狠狠地恐嚇了一次,於是就對女性舉不起來而要找男生。當這個故事已經不是BL的時候,我只會覺得更能發揮作者大大小宇宙的會是多麼厲害......


二,H的過程
因為VK是少女漫所以我不推薦把H寫得太露骨畢竟吧里還有很多祖國的花朵。當然如果你願意寫黃暴的H我就願意看←_←【泥垢 
隱晦向的H盡量不要描寫的太詳細比如呻//吟啊種草莓的過程啊插//入時的快//感啊高//潮時的【嗶】啊之類的,很大的一個原因如果你全寫出來人物很容易OOC到不忍直視的相信我。再一個,寫H不要太過在乎怎麼寫H而是多想想人物的內心順便帶入劇情,然後要不就更加確定自己的感情要不就越來越糾結最後一把推開哭著說別再這樣了接著男主就會抱起她各種開導最後做完整套溫馨向HE完哦也【nitama
VK是甚麼?沒關係這不重要。

因為偉大的國家政策原因,基本上現在看百合文都是全清水沒有H的,或是刷邊球讓人看得很不痛快的,都只能重溫舊文時總會找得到往日的光輝了。以前看到高能H的時候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現在只要有一點肉沫就會很開心了,所以描寫得詳細根本就是恩典,沒甚麼好不忍直視的。

不過因著各種原因,我想百合文之中的H總是沒有BG BL的那麼高H,也就是比較詳細地形容H期間做了甚麼。據說曉暴大大的文是很高能的,不過我沒有看過。

然後,H期間人物的內心有自然就是最後,可是在百合文的世界裡面,二人關係圓滿、而又會描寫心理狀態的心理描寫,來來去去不外是「終於擁有了這個人」啊、「看到對方被送上高峰只有幸福和滿足」啊之類,大概就是在說,二人發生關係就有如情感大圓滿那樣,是生命的大和諧,是靈與肉的交響樂。不過從《中年戀愛補丁》中你可以知道,這種肉體上的交流也可以是維持感情的方法之一,反過來說死床就是......

至於「各種開導最後做完整套」理論上我覺得百合文也是會有出現這種,可是我腦海中倒是沒這段.....



三,H後
“怎麼辦我們昨晚在做些什麼我該怎麼面對他!”←略活潑的女主像優姬醬這樣的小可愛第二天醒來一般都會在意這個。但另一種就是較淡薄的像賴醬一樣的女孩大概是會心照不宣打馬虎眼說什麼“我該走了”不想面對男主揮一揮衣袖想趕快逃走其實是強忍著悲傷的。 
↑不管是那種我都希望H過後能有劇情餃接上然後END而不是男女主泄完欲後就全文END了那讓人看著不舒服真的。
因為平時看的最短都有個起承轉合,所以沒怎麼看過完事就完的故事。不過日本的百合漫畫倒是滿多的一期完的短篇的,而且還真的是以上床作為結局XDD

說起來有趣的是,就算是在百合文之中,大多數第一次H完之後隔天都會有這種「怎麼辦我們昨晚在做些什麼我該怎麼面對他」這種劇情。

至於「男女主泄完欲後就全文END」至今我還沒有看過,因為這樣做的話作者大概會被罵死,然後一定得留個小綠字說有番外。


四,H的一些小常識
①一夜七次 
我特麼真不知道這詞是哪位神人捏出來的,臥槽再有精力的小攻一晚也就身寸個兩三次吧頂多就四五次吧七次是要鬧哪樣啊喂!會成太監的啊喂!!
是說,雖然男生不可能一夜七次,但女生是可以的。所以我有時候反而有點好奇,為甚麼一次高潮就完結!?第一次也就算了,如果說折騰了一整個晚上好幾個小時,那還滿真實的,可是之後呢?甚麼送上最高峰後就不知人事,是有那麼弱嗎?

呃,還是說這是我個人體質問題?

②腸液 
這詞真的很雷雷得我外焦里嫩不想寫出來,你初一生物課听了一點的都知道直腸里是干燥的啊腸液只有小腸里才有啊那玩意是用來產生糞便的啊!!我擦直腸自動分泌腸液潤滑←我真的不想再吐槽了ORZ擦等小攻伸手進菊花里的時候驚異的叫道“都♂濕♂了!”←濕你妹夫啊濕!特麼你家受是失禁拉稀了吧伸出手看看那是黃色的喲!!
呃,對於這個我實在沒法說甚麼,因為GL的H才不會有腸液的出現,再直白點講,玩後庭的百合文我真的沒見過。不過因為大家都是女生的關係,所以有沒有濕也算是某個程度上來說,A君對B君有沒有愛的一種證明。我想這種情節是不論性別的吧,比如說某君在A君面前扭盡六壬都想讓B君有那麼丁點的反應。例如《桃李不言》裡面,陶陶本來沒有自信言蹊會真的喜歡她,直到有一天晚上言蹊讓陶陶知道了自己也是有生理反應時,那時陶陶開心的感覺。

不過另一方面,有時候我就不是太欣賞那種,攻君強上受君,從不接受到不得不有反應,然後攻君說「呵呵還是有反應的嘛你這個小賤人」這種,是道德上的不欣賞。

啊還有就是,偶爾看過有些百合H會說床單都濕掉甚麼的,我想,那個是汗吧?體內那裡來那麼多謎之體液啊。還有腿間滑膩的不舒服,我個人是很想吐槽說,為甚麼她們有些人可以直接做完就去睡的?那個不會不舒服嗎?

⑥敏♂感♂點 
我勒個擦很多H文里都寫什麼“小攻摸索著終于找到了一個小小的凸起邪笑著狠狠頂撞那里”……你妹夫啊那不叫敏/感/點凸起啊那是前/列/腺凸起啊是病得治啊啊啊!!!
百合文之中是沒有前列線啦。不過偶爾會看到有文說「有一個似骨非骨、似肉非肉的位置」,一按下去就不得了的位置,那大概是指傳說中的G點。

反而百合文比較多出現的一個誤區是,攻君會去頂撞受君的花心甚麼的。我說,這個花心並不存在。陰道的上面是子宮頸,子宮頸再上去才是子宮。當陰道都差不多10cm的時候,一個人的手指是要有多長才能到花心啊......

這是兩個男人 
嬌♂喘啊誘♂惑啊勾♂引啊欲♂擒♂故♂縱啊哭♂著♂求♂饒啊磨♂人♂的♂小♂妖♂精啊通通給我去西奈!!媽蛋這是倆男人啊男人!不是一男一女更不是一男一人♂妖!臥槽一男的你跟個女人一樣叫♂床你特麼還是個爺們兒嗎現在女的都能完爆你!
好吧,在百合文的H之中才沒那麼磨人.....吧?不過因為兩個都是女人的關係,嬌喘誘惑甚麼都沒有問題,而且是真的可以做一整個晚上做到人筋疲力盡受君求饒,只要攻君的手臂有這份耐力就好。所以有時候看到有些單身宅男說自己有最強右手,我心中都會默默同情他們,對不起你們就連這個都輸了......

常常會看到攻君讓受君求進去的情節,或是攻君很壞心眼地感覺到受君快要到了,就停下來不繼續。不過我想這種劇情不管是甚麼性向都會有的吧。

套套 
這玩意兒還是戴的好,事後清理起來方便【嗶】液不會身寸得到處都是,況且那是液體身寸在小受甬道里人一下沒憋住拉了怎麼辦……在一個,現在的真愛沒你想象的那麼多,外表看起來是個純良的人其實是個濫交狂的多了去了,小說只是騙你的,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在ML時戴一下吧。
呃,對於女生來說這個套套好像是用不上的,當然你要玩道具也不是用不上......就是說,在百合文的世界之中,道具是一種不可用的事物,彷彿只有手指或是舌頭才是世界些最正當的快樂工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