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9月4日。雨。

這個星期又在HKU工作,就是比上次忙碌太多。本來以為自己還可以下山找Leen吃飯,結果是我自己吃飯的時間都成問題。
說起來,開學了之後的HKU,果然跟開學前的差很遠,單是人流都有夠你玩的,那個出入的靠升降機的學校真叫我這個沒有耐性的人不爽,你十萬火急但還是只能看著那長長的人龍,就連跑樓梯的機會都沒有。到底以前的人是怎樣上學的?

今天雖然下雨,可是我就是不捨得打開Leen的雨傘來用。嗯......就是不想用。這傘是她借我昨晚的,那就只用昨晚好了。

我是真的不喜歡書腰。本身書套這東西我就已經不喜歡了,這書腰又礙事又多餘,人家書本好好的封面設計硬是被這個東西破壞掉,而且每個書腰都是滿滿的字,醜到爆。甚至我會覺得,要靠著書腰才願意買書的人,根本就沒那麼愛看書吧?就連這本書有甚麼好看的地方都要人特別另列出來,靜心看一下序的耐性都沒有。

不過實際效果就是,有了書腰書真的賣出去多了。好吧。

據說林鄭終於出了記者會,說是徹回乜乜乜之類。說真的,我都沒甚麼感覺了,事到如今還有甚麼分別嗎?白色恐佈已經存在,你看,今天國泰又有一人辭職走了,而且又是中國的媒體昨晚先報出來。現在都盛傳警察打死了人,而他們死都不會認帳。

大概我這是仇恨心作祟,大概是政府計劃成功,可是我今天最恨的,還真的是警察。如果可以的話,我要求所有警察都接受懲罰,而且是肉體上的和心理上的都要。

那些無腦的垃圾都該抹些糞便在自己的警徽上,那才配得上他們的品格。

還有那些一直在作新聞的五毛們,深藍藍到發黑的廢中廢老們,真想你們看看自己灰敗的樣子,就承認自己一無是處一點思考能力都沒有吧,看到你們每個週末晚上都只能看著TVB的懷舊金曲節目圍爐取暖,就覺得這些人真的連草履蟲都不如:人家好歹還有求生意志,這些人只懂得懷念過往香港的光輝歲月,然後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垃圾bla bla bla。

行開啦廢物,不見得過往的光輝你有貢獻在內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