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無。

這幾天以來,都不停地想著同一件事。

心情好了一天,想不到,另一次打擊又來了。真想關掉那該死的facebook。

感覺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排斥我的存在,那種感覺很難受。

其實是不是由一開始就是我自己腦補?是不是純粹我想得太多?還是說從來都沒有過?如果我就此消失,直至我沒有出席迎新營的會議,應該都不會有人發現我消失了 。

很傷心很傷心,原來我由始至終都不是誰人的誰人,特別是當你發現一些才不過認識了一年,甚至幾天的人已經取代了你的位置。又或者說,是你自以為的位置。

回過頭來,到底我錯過了甚麼,放棄了甚麽,都已經看不清楚。有些是無意遺失,也許有更多是故意毀掉。

同時又有一股腦海中傳來的聲音說:「是你自找的。」現在才發現,原來代價這麽大。我實在是愚蠢又遲鈍,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渣掉了。是我自找的嗎?是我自己造成的嗎?其實是不是我人格有問題?

原來我放棄一樣事物,會連帶太多的事物都離棄你。

又或者說,你放開一樣事物,才發現你甚麼都沒有。你從來都不是誰人的誰人。

讓我自閉在家中一萬年。

可惡......竟然哭了......

你從來都不是誰人的誰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