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達令港。


Darling harbour 是一個很美麗的港口。
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港口。
其實我也沒去過甚麼地方。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地方時,那種心中的激盪,那種大開眼界的感覺,第一次充分的感受到,我不是在香港。而之後去的QVB反而沒這種感覺了。

那時在悉尼一個多月,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這個Darling Harbour。
曾在這港口旁的IMax看過幾套電影,雖然我只記得我看過哈利波特第五集。
曾坐在這裡等待夜晚的來臨。
一次又一次,沿著George Street走,經過市政廳,經過QVB,還有它對面一家很大的日本書店,甚麼甚麼屋的。
QVB的大門前偶然會有人表演。
最喜歡在那間書店看到香港八卦雜誌,雖然是兩星期前的舊聞。
沿路上,能看到很多站立式的暖爐,還有很多很多韓國人。

最後,目的地還是Darling Harbour。
還是坐在一旁,看著這個很美麗的港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