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秒速五厘米。

在一個要溫書的晚上,看了這套令人憂鬱的作品。

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作品,無謂寫個過遲的分析感想。事隔幾年,言葉之庭的畫面自然不能跟這套作比較,所以對於畫面我又少一分震撼了。

好吧,言葉之庭真的震懾了我,區區一個新宿公園,就被新海誠表現得如此美麗,所以我向來都覺得會畫畫的人都很厲害.......

說回秒速五厘米。對於故事,我只想說,沒有流淚。連那種微酸淚腺上湧的感覺都沒有,只覺一切都很理所當然。也許是我太習慣把故事都向壞方向設想,這個故事就偏偏全中了最令人不想預到的結局。

幻想總是美好的,而現實自然是現實的。

櫻花飄落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











秒你老闆。

這就是現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