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Sorry, Blame It On Me。



Why doesn't anybody wanna take blame?
為甚麼任何人都不想承擔這指責?
For rising back out disgracing my name
寧願冒險去詆毀我名譽
I'm just a singer trying to entertain
我不過是個想娛樂大家的歌手
Because I love my fans I'll take that blame
因為我愛我的歌迷,我願意一力承受

就好像詩一樣,有所感受的才會是好作品。

據說這首歌是Akon特地為了一些人寫的道歉歌,所以一直都在叫人「put the blame on me」,歌詞都很正又簡單,看了一次就都可以聽得懂,節奏又很捧,或許這就是hip hop/ R&B的魅力。

看著歌詞,總覺得這個人,很有承擔力,一句「因為我愛你們,好!我就都扛下了!」,好氣勢!好感度馬上就大up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