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11月16日。晴。

今天又是比賽的日子。

從一開始的純粹應付,到現在的樂在其中,變化還真滿大的。

她們都是很好的人,都是一群喜愛手球的傻瓜。無論輸了多少分,仍然繼續努力去打球。平日與極之現實的V一起的時間太多,自己也覺得自己太過分。可是對著這群不計較的人,是純粹的享受和快樂。

然後,世事就是這麽神奇。獨自活在世上二十年,出現了一個,就突然會出現第二、三、四個。雖然我是遲鈍,可是我不是蠢鈍。你們這樣只會適得其反啦好嘛。然後現在你們太明顯了令我知道了,就只會避開啦好嘛。

最後,我發現自己真的很過份。我發現,原來我把G當作是個掩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