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Born this way。

今天去了遊行。

即使是毒L如我。


動機,其實沒甚麼大不了,就只是想見識一下,或是看多一些同類。

一到了附近的地鐵站,就開始看到很多紅衣人。到場後也就看到更多不是紅衣、但會大叫口號的人。

有時,看到一些字眼,總是會有點心灰意冷。
我也很不明白,很不了解為甚麼這些人不明白不了解和接受不了。或許,這就好像西方人不明白中國人為何要孝順父母,而我們又理解不了日本人為何會自殺一樣吧。

有時看到他們說到這樣會人類絕種消失也覺極之可笑,有人說之所以會成這樣是因為有童年陰影受過傷害,我不懂說一大堆法律見解邏輯觀點孔子孟子仁義道德來反駁那些反對我們的人,更不用說聖經佛經可蘭經我幾乎一本都未看過,你們說這個聖人說這樣不對又引一句,那個聖人說這樣不對又引一句,然後我也只能說「啊是這樣啊」然後做不到甚麼反應。

可是我就是無可避免的成為了一份子。毫無來由的,無可救藥地。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又快樂的家庭,算不上是富裕但也未曾貧窮過,爸爸媽媽都很愛我,人生也說不上有甚麼挫折。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可是我自懂性以來我就是喜歡女孩子。我不是沒有想像過我會嫁人的一天,但最起碼,在這一刻為止,我仍然是對男生0興趣。

I was born this way

偶爾也讓我,自豪一天。

2 則留言:

  1. I was born in this way, 是的。我就是這樣,就没甚麼,因為我就是這樣麻~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可不同的人放在一塊相處,世界才好玩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笑)
      「可不同的人放在一塊相處,世界才好玩麻!」這句實在是啟發了我,感謝賜教。

      可是我也希望那些人別罵得太惡啊......我也是會受傷的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