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10月4日。晴。

原本應該是愉快的課堂都開始變得無趣。或許我應該要接受現實這就是通往煉獄的高鐵之旅。活著已經累為甚麼睡夢中更累。為甚麼就是要把自己的願望強加之於別人身上。然而我也不過是其中之一個無足輕重的嘍囉。他們真的好麻煩完全不想跟他們有更多接觸。每次這時候我都很想問自己為何我總是要滿足別人的期盼。憑甚麼垃圾都可以做到我想做的事,而我就只能不停地自欺欺人是這個世界不長眼。明明就是自己心有不甘。承認自己就是在不甘心。不甘心那些垃圾能得到。我想在世界眼中我才是個垃圾吧。抽離點安慰自己垃圾都有用處垃圾都要讓別人知道自己可以被回收。時光機沒人懂得操作也是垃圾而且是大型的非常礙事。說起來就算給我一部可以操作的時光機我也想不到可以去那個時間點。首先我是不是要先搞清楚那個世界是甚麼類型的時空。可是不管是甚麼類型的時空我都不想離開當下。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百無一用是書生。知之為知之。

今天的事,要好好汲教訓。

還是多吃點香蕉算了。

通便,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