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8月28日。雨。

覺得很累。

到底自己怎樣才可以做事做快點?




最近知道了某同事的情況,一句話就是沒人理她。

我最同情的就是這種人,因為我曾經都是這樣,那種孤立那種無援(然後當時的女朋友不作任何抒緩之餘只施加更多壓力),偷偷地自己一個人躲在甚麼公園裡面,坐夠時間才回去。

之前我願意拉著同事N搭話,也是這個緣故(不過好像被誤會了)。只是現在的我愛莫能助。我實在是太忙了。

傻瓜,你的不快樂的都懂。而我幸運的是,我從一個不快樂的地方轉到快樂的地方(所以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S,我永遠都會記得當天她邀請我一起玩Switch),她則是剛好相反。之後跟S了解過,覺得她可以再回去快樂地方的機會不大。對於這個我更莫能助了。

唉,銀行是個會吃人的地方,你還是快點走吧。這叫脫苦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