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2月22日。陰。

.
或許世界就是,眼看著一個個人和你漸行漸遠。又或者,從來都只是錯覺。果然有很多事情,不行就是不行,努力只是徒勞無功。

最近這種感覺特別強烈,大概是因為最近也有太多人突然要離開自己了,不論是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工作上、還是其他事情上。卻又沒有一個是因為移民,單純是同在香港的離離合合,也夠我感慨。

其實說穿了,不過是大家都徹底不適合而已。不如說,是我不適合其他人,不過這種格格不入最近更深刻地散發了出來。看著她跟那堆酒友有說有笑,又何必在我這邊貼冷屁股?

就這樣吧,大家都不用煩那麼多,挺好。



最近你心情好嗎?我不好,我也知道你不好,不過我希望你能好點,一如你希望我也好那樣。謝謝你明明也在泥沼之中,還如此善良地試圖讓我高興起來。

有一點覺得,我們都是在流沙之中,互相幫助的絕境之人。

你大概不知道,你最近幫了我多少,我想你也不能想像,我對你是如何感激。我沒大家想像中的那麼有趣,也沒大家感覺的那麼快樂,我卻覺得自己沒甚麼能幫你的。只要能讓你開心點,我做甚麼都沒所謂,完全是出自對你的感激。

在此衷心的,願你一切安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