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2月26日。陰。

這世界確實有夠乏味的。

或許「挽留」是組很美好的詞語,因為我們從來就不曾成功過留著甚麼,一切都是對方施捨之下的善良錯覺。

又有人要離開。這個世界實在累人,我自己看著自己都覺得累人,既是連累,也是拖累。兜兜轉轉,結果我還是只能坐在這公園中餵食蚊子。我已經努力把自己的期待壓低了,就有如我試著不去後悔甚麼的;但你就是會失望,你就是會後悔。人本來就會如此,所以我們才是人類。

我這樣安慰自己。

還記得自己某天在街頭看到一隻流浪狗,滿身都是發炎潰爛的傷口,但牠還是如此努力地覓食著、求存著,就覺得自己就連流浪狗都不如。

我就是如此厭惡著存在,連自己都厭煩自己。

活著實在沒甚麼趣味可言,真的,我快要連最後一絲生活的盼望都灰非煙滅了,每天存在得比活死人更不堪:它們最起碼會跑到食物身邊,而我卻是尋找糧食都提不起興趣。

還有臉皮自稱自己是活生生的人?

瞧不起酒肉之輩,可人家最起碼找得到快樂。我是在幹甚麼啊。

真沒意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