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夢日記一百。

夢還有很多內容,但醒來過了一段時間後早就化成泡沫,唯獨這幾個片段,直到現在還記憶深刻。


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本來好好的的牽著手逛街。然後走到某國家劇院前,被人問到我是她的誰,她就說我是表姐。在劇院內表姐前表姐後的。坐下來,看黃詠詩的最新作品。

可是我生氣了。

是我一貫的生氣方式:沉默不動聲色,直到表現完畢。女朋友離場時想要牽手我卻一直不讓,她才發現不對勁,然後一直在哄我。

後面在餐廳也發生了一些事情,例如自己很擔心漏M之類無謂的事情。我氣卻不是真氣,只是嬌情一下而已。

可是我卻看不到結局了。

忘了也好,把畫面留在這段也很好。

與夢無關,其實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她也有點像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