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

迪士尼樂園。

早陣子去了人生第一次迪士尼樂園,整體感覺遠比自己想像中好,然後就好想再去XD

據YK說當天是個「算是非常少人」的日子,於是順便當天也玩了不少機動遊戲(連玩幾次同一個遊戲之類XD);說到機動遊戲,這樂園裡面的遊戲也夠懶人:不少都是只需要坐著、然後隨著電動車載著你很動感地,給予你一種「明明甚麼都沒做過、卻又有點經歷了冒險感」的神奇懶人機動遊戲。

消費比我想像中還貴一點,但紀念品之類的選項也比我想像中少:我以為不同區賣的禮品會有點不一樣結果沒有。事後聽朋友說「香港迪士尼的周邊都好醜,日本的精美太多了」。

依稀記得為甚麼所有迪士尼的員工都會被稱作演藝人員:他們要求每位進入迪士尼的遊客都有如真正進入了迪士尼樂園,所以每位員工就算是清潔人員,都要飾演好他們在樂園裡的角色。

因著YK的完善安排XD,一路上遊玩的感覺都很不錯;雖然我想香港迪士尼絕對稱不上是個很好的樂園,但還是有感受到樂園還是想給予大家「夢想之地」的感覺;相比機動遊戲,我覺得迪士尼樂園裡面各式各樣的show才是迪士尼樂園之所以為迪士尼樂園的重點所在。

整個遊覽之中最令我驚艷的一定是惡人舞動迪士尼,據說是每年臨近萬聖節的特別曲目Let’s Get Wicked(在YouTube上也有去年的表演,不過曲目有點不一樣了):歌曲本身就很出色精彩,每個歌手都是現場live!加上所有表演人員載歌載舞又燈光效果又這個那個(個人非常喜歡中間玩體操的大隻仔lol),可以說是「又上又碰樣樣有」的大集匯盤菜套餐(香港人大概就喜歡這種)

至於其餘還有些魔法書房、城堡前的唱歌跳舞之類,反正有音樂的都很不錯(甚麼美國大街We Love Mickey投影就算了),我也覺得迪士尼的核心魅力之一,就在於他們這麼多年來的金曲。

想起那位聽到Let It Go就手自動揚起來的小妹妹,內心也覺得迪士尼真有這種打動人心的力量(儘管銅錢味濃烈,也是芳香的我心甘情願的銅錢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