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5月31日。晴。

今天天氣超熱的,還是回到學校去開會。

幹勁消失,麻煩就會開始出現。今年有JK加入,實在是太好了,很希望這些人都能把這個社做好......畢竟,這是我入大學的夢想。我行動力是不足,可是鍵盤力還不錯,就盡力做好我所能做的吧。

本來今天是約了V......不、是被她約了一點去黃大仙,本來我預計以她的性子,遲一兩個小時是意料中事,結果我還是小看她了:取消。

要是YTY放我鴿子,我會原諒她,然後很忠犬似的再等。

不過,這個只是V。

偶然想起,文字學那天,最後關頭才知道中伏,然後她不停的大叫「你放棄啦」,不由得有點厭惡。我從來就沒跟你爭過,你在大聲甚麼啦

雖然是可預見的,但還是有些心淡。

有些事情,做了出來,就要承擔後果。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