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NIGHT FLIGHT。


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看perfume跳舞。老實說,我一開始只是喜愛她們的歌,那是因為我當時正瘋著vocaloid,對充滿電腦感的歌都有說不盡的愛,更何況是由另一個次元級別的中田康貴制作的音樂。

至於perfume那三個人,我一開始時還會覺得,看她們的演唱會不過是在看她們表現跳舞。雖然我在「I still love U」時就已經很喜歡perfume的歌,也覺得那個pv很有趣很可愛,但那時還只限於喜歡而已。

是啊,說到真正連同Perfume的舞都開始喜歡,是從這首Night Flight開始。我就是看到這個賣朱古力的廣告,所以才開始覺得她們連舞蹈都很有趣。當然,真正開始迷上,卻是由ナチュラルに恋して開始。

只可惜啊,PV只有很短的部份,其他的就要看Live版了。

也很不錯就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