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鱷魚手記。三。

當夢生都可以為「我」傷害自己而痛哭,就連夢生都哭時,這個「我」真是很要命。

一本如此絕望的書,還能記載著吞吞和至柔的故事,實在是太好了。

很自然的,可能就連「荒謬的牆」都未搞清楚是甚麼回事,就發生了。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是全書中難得的甜美。雖然夾雜了太多絕望在內。

也不用說出口,就自然的懂了。可能那時她們都沒有想過自己吧?年輕就是好,想,就可以做。錯了,也有時間補救。

最後她們還是分開了。而且再也回不到過去的關係。她們都很清楚這件事。

到底是甚麼令到至柔驚醒?並不是因為已經與男生交往,也不是因為失去處子之身,她們還在找尋「那個人」,可是,就是回不去。

那種感覺,我想我懂。可是說不清楚,也只是大約感覺到而已。

可是既然發生了,那就是事實,是絕不能否定的事實。這是李天命教會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