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蘿莉控。

從舊xanga挖到一篇有趣的東西。

沒記錯的話,是從一個叫做藍月傳奇2的地方看到的。

真懷念。



嘿嘿,那我這個帥哥只好勉為其難的
跟妳形容一下好了~
基本上,所謂的女孩子!一定要具備...
,,!


不僅如此,年齡不可超過個位數,身高不得超過十位數。

......11歲~20歲的,叫做歐巴桑!

......21歲~30歲的,叫做老太婆!

......31歲~40歲的,叫做木乃伊!

......41歲以上,叫做化石了!

-----------------分界--------------
「你這個臭小子!竟敢對那對一手無法掌握的豪乳懼怕!?相當年!你奶奶也是有40i的傲人身材,你這個不孝子,竟然會去喜歡那個A罩杯+襯墊的東西!」蘿莉控先生的爺爺說
「不行~~那些是我比生命還要重要的寶貝!」蘿莉控先生說
「什麼寶貝?!兒童內褲叫寶貝?8歲大的充氣娃娃叫寶貝?告訴你,爺爺特地為你訂做了50Z的特大充氣娃娃,你今天沒給我上個50次我就把你倒吊起來!」
「不要~我不要~,我只要我的小天使....,那個不行!那是我趁如(A小姐)廁的時後珍取的珍貴畫面,那些照片不能燒啊~」
「什麼(A小姐)?!要看就要看(B小姐)她的更衣寫真!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對令人噴血的上圍,還有那玲瓏有致的翹臀,以及礙於尺度不能說的遐想地帶的特搜照片,爺爺都替你偷拍好了,你以後只准看這些照片!」
「不要~我的(A小姐)才是最完美的天使,閃亮的辮子,粉嫩的臉蛋,一對可愛的小紅豆,還有(嗶~~)的(嗶~~),這些才是最完美的!」
「姑奶奶的!要看就要看(B小姐)的好嗎?我連她的局部特寫都捕捉到了,你這臭
小子竟然視它如涕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